010-62118953/62168438(周一-周五:9:00-11:30、13:30-17:00, 周六(考试日):8:00-12:00)

mets@mets.org.cn

微信公众号

logo

考点交流

考试通知:[3-19] 2024年上半年医学英语水平考试纸笔考试报名通知

考点交流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启动“大学生英语学习活动月”系列活动

2579 2019.03.27

      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他们英语学习及综合运用能力,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于3月20日启动了“大学生英语学习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活动在教学楼T2教室举行,外文教研室副主任郭书法教授主持了启动仪式。  
1.jpg              
      我校为教育部“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METS)”直属考点,为了使学生更好的了解此项考试的性质和答题技巧,启动仪式专门安排了题为“Remember to run, not walk—开启医学英语学习及METS考试之旅”的专题讲座。
2.jpg      主讲教师外文教研室刘佳佳副教授从医学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的性质、作用到考试题型和应试技巧等方面为学生做了细致的讲解和现场互动解答。
3.jpg      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外文教研室将举办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的系列讲座和“英语话剧比赛”、“社团英语晚会”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外文教研室以各类项目为依托,对《大学英语》、《专业英语》以及《研究生英语》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进行了改革与实践。“产出导向”、“项目-模块-合作”以及“翻转课堂”等多元化教学模式极大提高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教学改革与实践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荣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今后,教研室将在英语教学的实用性、学生学习自主性以及线上学习等方面继续探索,为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继续努力,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助力。

                                                                                                                                          —蚌埠医学院供稿